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邀刘翔跑长距离 称跑步可与三大球并驾齐驱

2014年10月21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邀刘翔跑长距离 称跑步可与三大球并驾齐驱

日前,由姚明发起的“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在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展开。姚明当天完成了3.5公里的任务,他认为跑步是世界的第一运动,在中国,未来跑步的地位有机会和三大球并驾齐驱。

按照规定,姚明也有一支队伍参与此次跑步,他担任队长,队员包括长跑教练汪成荣、资深跑者于嘉、前女排队员冯坤。在当天完成了3.5公里的距离后,姚明说这是自己退役三年后最长距离的尝试了。“跑步肯定是世界的第一运动,任何运动都是以跑步为基础的,我认为,在未来的中国,跑步是有机会可以和三大球的地位并驾齐驱。”被问到再有机会最想邀请谁来加入自己的跑团,姚明说:“刘翔吧,他短跑牛,我想看看他跑长距离如何。”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