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戴假发伪装成店员 无一球迷能认出(图)

2014年10月21日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戴假发伪装成店员 无一球迷能认出(图)

林书豪戴假发伪装成店员无一球迷能认出(图)

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如果林书豪出现在你身边,你认得出他来吗?林书豪21日公布新影片,是他在台湾期间,乔装戴上假发,假扮所属代言品牌店员,向民众兜售运动用品,期间林书豪搞笑的说自己只看足球,也不认识林书豪,不过前往试鞋、购物的球迷,竟然无一认出眼前站着的就是林书豪,直到本尊揭露才恍然大悟。

  林书豪此次赴台时,便预告会有惊喜行程,保证令球迷大吃一惊。21日他在在社交网站粉丝页放上一段影片,由他戴上假发及特殊化妆,乔装成为代言品牌旗舰店店员,替上门的顾客服务。

  只见林书豪担任店员是有模有样,不断向球迷兜售球鞋、球衣,遇到球迷提问时,还逗趣表示,“自己比较常踢足球”、“买鞋买罗斯的比较好”。

  但影片中的球迷,竟然无一认出眼前站着的就是湖人球星林书豪,甚至当林书豪脱口说出要免费赠送林书豪T恤时,顾客最后还婉转回拒,完全没发现正在和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互动。

  影片最终当林书豪摘下假发时,球迷们才恍然大悟,欣喜若狂知道自己刚刚逗趣模样全被录下,林书豪本次的“伪装大作战”,可说是相当成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