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游泳全锦赛运动员腹泻调查无果 官方无明确答复

2014年10月21日14:1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泳全锦赛运动员腹泻调查无果 官方无明确答复

  原定周一出结果的全国游泳锦标赛运动员腹泻事件,直至昨晚仍无官方检验结果。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只是轻描淡写一句话:“谁没遇到过拉肚子?”

  在安徽黄山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大部分运动员入住的九州大酒店18日出现二十多名运动员集体腹泻事件,波及宁泽涛(右图)、刘子歌等明星运动员,导致宁泽涛缺席了最后一日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其后当地政府采取应急措施组织调查,运动员向当地卫生部门呈送了样检,并于19日离开黄山返回各自运动队。当地政府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曾承诺48小时内会拿出调查结果,但至今两天过去,官方仍未有明确答复。

  此次腹泻事件,外界怀疑是食物中毒或是饮食不卫生所致。当记者就此事询问尚修堂时,尚修堂却仅仅以一句:“谁没遇到过拉肚子?”便匆匆挂断电话,态度令人错愕。

  据了解,涉事的九州大酒店在当地属于低端酒店,网络预订最低不到100元就能订到一间标准间,而黄山市已经连续第三年承办全国游泳锦标赛。(苏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