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恩叔”化解与梅西矛盾 称战大巴黎目标全取3分

2014年10月21日14:2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恩叔”化解与梅西矛盾 称战大巴黎目标全取3分

  巴塞罗那新主帅恩里克本赛季在西甲开局极佳,以7胜1平的战绩在积分榜领跑,有球迷昵称他为“恩叔”。但“恩叔”在欧冠的执教表现一般,1胜1负积3分暂列F组第二,巴黎圣日耳曼积4分排名第一。

  在三周前的上轮欧冠,巴萨在客场以2比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明晨,巴萨将在欧冠主场迎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阿贾克斯在前两轮全部战平,目前只比巴萨落后1分,恩里克表示:“我们的球员习惯每三四天踢一场比赛,我们即将面对阿贾克斯,所有人都知道,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全取3分。”

  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巴萨曾在主场以4比0大胜阿贾克斯,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在客场却以1比2负于对手。

  恩里克与梅西最近闹了点小摩擦:上周末,在巴萨以3比0大胜埃瓦尔的西甲比赛中,恩里克准备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把梅西换下来,好让他为欧冠保存体力。但当恩里克朝梅西大喊时,“梅球王”却示意自己要继续踢球,不愿离场,恩里克只好改变主意,用穆尼尔换下内马尔。

  巴萨到底是恩里克说了算还是梅西说了算?西班牙媒体对此大做文章,还翻出了老账——2008年在巴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梅西因为被提前换下与主帅瓜迪奥拉闹情绪,他下场后阴沉着脸不愿与瓜帅握手,直接进入了更衣室。巴萨内部有人戏称:“如果在比赛中把梅西换下,就相当于在他小时候踢街球时喊他回家吃饭。”

  幸而后来恩里克睿智地化解了矛盾:“在换人之前,我们通常要征求球员的意见。我一直对巴萨拥有梅西感到幸运,我向来尊重球员在比赛时自己的感受。”

  明晨之战,巴萨恐怕不能像上赛季那样以4比0大胜阿贾克斯,预计至多净胜两球。(刘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