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来西亚又出现运动员药检呈阳性 非金牌选手

2014年10月21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又出现运动员药检呈阳性 非金牌选手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继武术好手戴巧玄药检不过关遭剥夺亚运金牌、取消参赛资格后,马来西亚又出现一名运动员药检呈阳性,目前正等待B瓶检验结果再做宣布。据悉,所涉及的运动员非金牌选手。

  马来西亚代表团在仁川亚运会依靠壁球、空手道和帆船摘获5金成绩,其中壁球和空手道各别贡献2金。

  武术总会会长林顺成也因戴巧玄事件引咎辞职,目前她的案件正由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上呈国际武术联合会,可能将面临2年禁赛的惩罚。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