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爆料女网友再发声 "佳佳"称自己可能已经怀孕

2014年10月22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爆料女网友再发声 "佳佳"称自己可能已经怀孕

  本报讯(记者 褚鹏)近日一女网友在网上爆料,称2012年伦敦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以婚约为由多次“强暴”她,并称陈定涉嫌更改年龄。中国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昨天表示,事情还在调查过程中。

  据网名为“佳佳”的女子称,今年9月,在长白山二道白河训练基地蓝江酒店,陈定以要与她结婚为由,多次强迫和她发生关系,之后却毫无理由地提出分手。目前,“佳佳”声称自己可能已经怀孕。“佳佳”还晒出她与陈定的聊天记录,其中陈定自称并非1992年出生,“(1992年是)假的”。

  昨天中午,这位女网友再次发声,还晒出自己与多位自称与陈定有过纠葛的女孩的聊天记录:“陈定这些照片里的女孩你都认识吧!我们讨论过了,我们只需要你一个公开的道歉!特此声明,我们不需要你任何经济补偿,别再伤害女孩了好吗?有心的话建议你关注一下单亲弱势家庭成长的小朋友们。感恩。”

  目前,中国竞走队正在紧张备战即将于2015年在北京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有关陈定的负面新闻和改年龄的指控,让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有些猝不及防。昨天中心主任杜兆才表示,关于陈定的问题,还在了解过程当中。“这个女孩儿说的事情,终究是一家之言。她说什么你就能相信?我们协会有自己掌握的情况。我们会在调查清楚之后,再回答大家。”

  2012年,陈定在伦敦奥运会上,以1小时18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打破了奥运会纪录。2013年年初,陈定获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新人奖。而“佳佳”的爆料让奥运冠军第一次涉及负面新闻。对此陈定进行了简短的回应,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我确实和这位女孩有过一段恋爱关系,有一些海誓山盟也很正常,但确实没想到分手后她会这么说。”他还表示,自己没有处理好这件事,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私生活。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