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海峡组合”将迎最后一战

2014年10月22日08: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海峡组合”将迎最后一战

  原标题: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海峡组合”将迎最后一战

  彭帅(左)、谢淑薇“海峡组合”。(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 “尽力打好最后一战,希望有一个happy ending。”名震世界网坛的中国“海峡组合”谢淑薇(台湾)与彭帅(大陆),22日将在新加坡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中寻求卫冕,不过这也将是她们是最后一次的合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21日进行抽签,由绰号“女金刚”的美国网球传奇玛蒂娜-纳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揭开金杯布幕后,随即进行抽签。

  寻求卫冕的谢淑薇与彭帅名列第二种子,22日晚将对上西班牙组合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和卡拉-苏亚雷斯-纳瓦罗(Carla Suarez Navarro)。

  谢淑薇说,她这次也试了新的隐形眼镜,因为之前打室内及夜晚赛事的时候,被医生戏称是用0.3、0.4的眼睛去对抗别人正常的眼睛。

  另外,这对“海峡组合”22日的比赛将是她们最后一次携手合作,受媒体高度关注。谢淑薇表示,这是最后一战,希能有一个happy ending,毕竟两人搭配以来有很多难得的回忆,会尽力打好最后一战。

  彭帅指出,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很多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梦想,变成了现实的成绩。两年的时间起起伏伏,有好的成绩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虽然这是最后一战,但会好好珍惜。(中国台湾网何建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