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赛赛屈居亚军受益匪浅 称这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2014年10月22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赛赛屈居亚军受益匪浅 称这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本报讯(记者 褚鹏)首届WTA年终新秀邀请赛昨天结束决赛争夺。中国新秀郑赛赛以4比6和3比6不敌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遗憾屈居亚军。此外在WTA年终总决赛揭幕战上,小威从膝盖伤病阴影中走出,战胜伊万诺维奇获得小组赛首胜。

  刚刚打进世界前一百的中国女网新锐郑赛赛,被网友票选送进了WTA年终新秀赛的舞台。在新加坡,郑赛赛表现抢眼。小组赛中,郑赛赛先后击败罗杰斯和迪亚斯后,成功入围决赛。面对排名第61位的普伊格,郑赛赛无奈再次落败。郑赛赛表示,虽然未能捧杯,但这次比赛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跟这些顶尖球员学习,看她们是如何打总决赛的。我相信这会是一次特别棒的体验和经历,对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也会非常有益,可以帮助自己提高处理各种情况的能力。”

  WTA年终总决赛也已开打。揭幕战中美国名将小威以两个6比4连续第四次击败伊万诺维奇,拿下小组赛循环阶段首胜。“还算不错。”小威说,“膝盖是还有一点点感觉,但比起在北京时的状况,已经好太多了,我正在康复,这是好消息。”双打方面,中国海峡组合彭帅和谢淑薇遭遇下签,她们与4号种子马卡洛娃和维斯尼娜等名将分在一个半区,卫冕冠军前景艰难。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