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7球痛打罗马 意球队欧冠史主场输球最大比分

2014年10月22日14:1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7球痛打罗马 意球队欧冠史主场输球最大比分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东道主巴西在世界杯半决赛以1比7惨败于德国,那场经典比赛仍历历在目,另一支主队今晨在欧冠输出同样比分。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罗马主场以1比7惨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蹂躏。在E组,拜仁三战三胜积9分,罗马积4分排名第二,曼城积2分位列第三,莫斯科中央陆军积1分垫底。

  拜仁不仅有格策、拉姆、穆勒、诺伊尔和博阿滕等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的球星,还有罗本和莱万多夫斯基这样的名牌外援尖刀,更是有对罗马知根知底的主帅瓜迪奥拉和中卫贝纳蒂亚。开场仅8分钟,拉姆送出直塞,罗本在禁区右侧晃过阿什利·科尔,然后用左脚弧线球打进远角。第23分钟,穆勒用脚跟回传,格策把比分变成2比0。两分钟后,两名西班牙球星阿隆索和贝尔纳特策动进攻,莱万多夫斯基头球得分。第3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直塞阿什利·科尔身后,罗本左脚推射把比分扩大到4比0。

  阿什利·科尔曾是全世界最好的左后卫之一,无奈年事已高,在“小飞侠”罗本面前成了浮云,这是罗马首次在欧战主场上半时失球超过3个。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球员时代效力过罗马,但是他的弟子们没有留情的意思。第35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打在滑铲封堵的罗马中卫马诺拉斯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穆勒主罚命中。

  带着0比5的落后,罗马在下半场稍有起色。第66分钟,纳英戈兰左路传中,热尔维尼奥头球敲开诺伊尔的十指关。这名被称作“热鸟”的科特迪瓦前锋用双手向着看台做出心形手势,但是队友们无心庆祝。对罗马来说,本场唯一的成就是打破拜仁最近8场正式比赛的不失球纪录。

  罗马进球重新激起拜仁的斗志,接着轮到超级替补们发威了。第68分钟,里贝里换下莱万多夫斯基。“罗贝里组合”在第78分钟打出配合,罗本直传,里贝里冷静吊射得分。1分钟后,瑞士中场沙奇里换下格策。第80分钟,沙奇里小角度射门把比分定格为7比1。

  罗马本赛季在7轮意甲只有4个失球,本场在前30分钟就有4个失球。

  意大利媒体赛后一片哀鸣,《罗马体育报》写道:“拜仁7记耳光把罗马打回现实,1比7的比分创下意大利球队在欧冠史上主场输球最大比分纪录。”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