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野牛”赛场献爱心 将受伤小鸟捧起送到场外

2014年10月23日13:2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野牛”赛场献爱心 将受伤小鸟捧起送到场外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0月22日发自青岛

  绰号“野牛”的阿洛伊西奥,外表粗犷,体格强悍,给人的表面印象相当“粗线条”,但很少有人想到,阿洛居然是一个爱心满满的人,这一次鲁能客场挑战海牛,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阿洛的一次表现,却让他又获得了球迷的爱戴之心。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左右的时候,一只小鸟可能受到了惊吓,突然落到了场地上,短时间之内无法重新飞起。阿洛见状果断上前,用双手将小鸟捧起,跑到场边将小鸟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他的这一举动,开始球迷还不清楚,但大家得知事情的原委之后,马上送以热烈的掌声,青岛海牛主帅宿茂臻也特意上前与阿洛握手致意。

  “野牛”送小鸟之时,场上比分还是0:0平局,随后鲁能连入三球,取得大胜,很多人都相信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可能正是阿洛的爱心,启动了鲁能的胜利之门。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