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洛伊西奥点球不进 "野牛"变蛮牛整场表现不佳

2014年02月26日13:1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洛伊西奥点球不进 "野牛"变蛮牛整场表现不佳

  本报记者 叶嘉利

  比赛越是艰难,球队进攻越是不流畅,一个点球的机会就越能显出它的珍贵。整个上半场鲁能队难觅破门良机,终于在下半场第57分钟,阿洛伊西奥在禁区内接到蒙蒂略的精准直塞球,“野牛”被武里南后卫绊倒后获得点球,一个极佳的扭转战局的机会,阿洛伊西奥却将皮球打飞了!

  这次点球之前,鲁能苦战无果,双方一直僵持着0:0的比分,如果这个点球进了,那很有可能就是制胜的一击。上一场对阵上海申鑫的义赛,阿洛伊西奥也获得了一个主罚点球的机会,同样也是进得非常悬,当时他选择了低射球门左下角,皮球击中立柱后才惊险地弹入球门。

  在罚丢这个点球之后,“野牛”还有一击致命的机会,比赛第59分钟,勒夫凶猛地突破之后把球传给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得到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的是他的转身射门也没能奏效。错失这次打破僵局的机会,让“野牛”十分懊恼,他使劲蹬踹武里南联队的门柱,发泄自己的郁闷。

  纵观整场比赛,阿洛伊西奥的表现也不太能让人满意,绰号“野牛”的阿洛伊西奥虽然是2013年巴西圣保罗的队内最佳射手,一个赛季进了22个球,但是他在亚冠的首场演出似乎还没有找到感觉。显而易见的是,阿洛伊西奥创造的机会不多,机会出来了,他没有把握住。

  不能说阿洛伊西奥的水平不济,因为本场比赛前场三叉戟得到中后场的支持太少,阿洛伊西奥的位置在前场左侧,勒夫居中,蒙蒂略靠右,然而鲁能的进攻多是由王彤、蒙蒂略这一条线组织发起,阿洛伊西奥的机会不多也可以理解。阿洛伊西奥本赛季的年薪为180万美元,是他在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四倍,鲁能花大把的钱自然也有道理,阿洛伊西奥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打出和自己身价相匹配的表现。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