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逆转为教授庆生 媒体:波尔蒂登场是转折

2014年10月23日15:4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逆转为教授庆生 媒体:波尔蒂登场是转折

  阿森纳今晨客场2比1惊险击败安德莱赫特。第71分钟,主队的纳加尔打破僵局,将枪手逼上绝境。在落后的情况下,枪手两名边卫终场前救主,第89分钟,右后卫钱伯斯传中,左后卫吉布斯扳平比分。2分钟后,桑切斯禁区右侧传中,对方后卫小禁区内将球挡出,波多尔斯基顺势抽射命中,阿森纳2比1逆转击败安德莱赫特。

  本场比赛恰逢枪手主帅温格65岁生日,虽然逆转过程惊险,但阿森纳最终还是为主帅的生日送上大礼。温格赛后盛赞球员:“对手表现得非常顽强,好在我的球员没有放弃,并在最后阶段创造了奇迹,这一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此对于结果我很高兴。”

  英国《每日邮报》赛后评论说:“真是戏剧性的胜利!波多尔斯基的替补登场仿佛是为绝杀埋下伏笔。难以置信的3分钟,枪手从布鲁塞尔带走宝贵的3分。”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