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攻陷安菲尔德 C罗距欧冠第一射手只差1球

2014年10月23日15:4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攻陷安菲尔德 C罗距欧冠第一射手只差1球

  继昨夜疯狂之后,今晨欧冠波澜不惊,豪门纷纷回归正常路线。皇马赢球依然是靠C罗,枪手习惯性逆转,尤文图斯在希腊客场遭到闷棍,多特与勒沃库森强力反弹,马竞则奉献了一个与昨夜相像的5比0。

  C罗距第一射手

  只差1球

  今晨欧冠焦点战皇马客场3比0完胜利物浦,C罗攻入欧冠生涯第70球,距劳尔的71球纪录只差1球。此役也是C罗首次客战利物浦取得进球,安菲尔德成为被他欧战中破门的第22座客场,也追平梅西并列历史第一。C罗近10场比赛场场破门,创皇马生涯最佳纪录,同时欧冠连续10场客战进球,也是欧冠历史第一人。

  第23分钟,C罗在斯科特尔盯防下凌空扫射球门左侧入网。第30分钟,克罗斯左路大禁区角上挑传远点,禁区右侧本泽马头球吊射破门。第41分钟,佩佩头球停下角球后在倒地前横敲,本泽马门前捡漏推入空门。利物浦上半时就0比3落后,也是2005年欧冠决赛的伊斯坦布尔之夜后首次欧冠上半时连丢三球,同时也追平了本队欧冠主场丢球纪录。

  《卫报》赛后的评论一针见血:“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无可奈何,必须接受有些球队就是强于你。因为过去的欧冠骄人战绩,Kop看台上得以悬挂‘欧洲王族’标语,但今晚皇马提醒了利物浦谁是欧洲之王。”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