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双星新赛季引进三名重量级外援

2014年10月23日20: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双星新赛季引进三名重量级外援

  新华网青岛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记者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了解到,新赛季青岛双星引进了美国球员贾斯汀·邓特蒙、麦克·哈里斯和中国男篮的老对手、伊朗中锋哈达迪,他们将带领球队对季后赛名额发起冲击。

  在内援方面,双星男篮引进了罗旭东、宋康明、刘威三员实力型大将。

  俱乐部表示,通过强力内、外援的引进,球队已具备与强队抗衡的实力。三场季前赛中,青岛双星1分小负浙江广厦、16分胜重庆翱龙、32分大胜福建SBS,拿到季前赛怀化站的冠军。

  新赛季,青岛双星邀请原上海大鲨鱼队主教练李秋平担任主帅,教练组的3名助手分别为吉林队前主帅王晗、来自台北的名帅郑志龙和上赛季就担任助理教练的刘明涛。新教练组为双星男篮带来理念上和战术上的双重突破,有望在新赛季一洗弱旅形象。

  青岛双星队将于11月2日首轮在主场迎战“新军”江苏同曦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