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首日关天朗暂列第二

2014年10月23日21: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首日关天朗暂列第二

  新华网墨尔本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4年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23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揭幕,澳大利亚选手斯诺特以低于标准5杆的67杆成绩登上排名榜首位,中国小将关天朗以一杆之差暂列第二。

  中华台北的李玠柏、澳大利亚的莫达科和泰国选手达万潘古恩并列第三。

  当天的比赛,关天朗除了在8号洞失误吞下“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外,在2、7、10、14和17号洞分别成功抓下“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最后以68杆结束了首轮的比赛。

  关天朗赛后说:“我今天感觉很舒服,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推杆表现可圈可点,打得也比较有策略。今天早上出发的球员可能有一定优势,下午的风比较大,不过整体条件还是不错的。明天天气会比较好,我自己不会太过激进,希望在稳定的情况下尽量多抓鸟。”

  作为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关天朗在2013年获邀参加美国大师赛,并以14岁的年龄创下大师赛史上最年轻并晋级的纪录。

  关天朗说:“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有所期待,我觉得是很好的事情,也相信自己能够打好。今天的情况其实跟我两年前夺冠的情况很像,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希望有相同的结局。”

  中国其他四位参赛选手当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帮助中国队获得今年亚洲青少年队际锦标赛季军的金城以71杆暂排在并列第八位,去年亚太松下公开赛最佳业余球员刘晏玮以平标准杆的72杆并列第12,去年获得该项赛事并列第四的窦泽成和去年BMW北京青少年赛冠军袁也淳皆以73杆并列排在第18位。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洲太平洋高尔夫联盟、美国大师赛和R&A在2009年2月联合创建,今年有来自亚太地区共116名业余球员参赛。今年比赛的冠军将获得外卡参加2015年4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以及由R&A主办的英国业余锦标赛。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将于26日落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