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雷:火箭去年是平均水准 攻防进前十才能争冠军

2014年10月24日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雷:火箭去年是平均水准 攻防进前十才能争冠军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莫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火箭上赛季的水平不过是联盟平均水准,攻防都进前十才能总冠军争夺者。

  上赛季,火箭队拿到了54胜28负的战绩,总胜率并列联盟第五。进攻效率为108.6(联盟第四),防守效率则为103.1(联盟第12)。

  虽然火箭首轮折戟,但所有人都将他们视为联盟中的强队之一。莫雷对美联社说:“去年来看,我们不过是支平均水准的球队,而我们想要成为联盟前十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在攻守两端都跻身联盟前十,那我们将成为总冠军的固定竞争者。”

  莫雷似乎对球队要求较为严格,上赛季火箭已然成为联盟前十,但他将球队视为联盟平均水准。但同时他似乎对球队未来表示乐观,帕森斯、阿西克、林书豪三名重要球员先后离队,这些并未削减莫雷的雄心。

  书豪、帕森斯、阿西克离去,但火箭的基石班底仍在上升,默契度在增加,另外火箭仍有其他增补,很难说火箭已经不如上赛季。但在强敌林立的西部,火箭要比上赛季更好,同样非常困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