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甜瓜”穿火箭7号球衣 原主人林书豪或被挤走

周萧

2014年07月04日08:1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追星 书豪伤心

休斯敦火箭很期待卡梅罗·安东尼的加盟,昨天为了欢迎这位“追求对象”前来造访,他们在丰田中心的电子屏上贴出了“甜瓜”身穿火箭球衣的片。问题在于,这张图片里,安东尼身穿火箭7号,而这个号码的主人目前还是林书豪

这样的举动引发不少人吐槽,毕竟这显得对林书豪很不尊重。对此,林书豪也有话说,他昨天在自己的社交网页上发了一段话:“有人打你左脸的时候,你把右脸也伸过去;有人抢你外套的时候,你把里面的衣服也给他。”之后他还回复了网友的评论,称“我有权为自己站出来,说我觉得没得到尊重。但我的意思是要博爱。”暗指7号球衣遭抢夺一事。

与此同时,有媒体报道称,林书豪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透露,火箭并没有告知林书豪,会把安东尼的照片PS上火箭队的7号。

火箭总经理莫雷的态度是:“这是惯常做法,我们当年追求波什时,斯科拉就穿着波什的号码;我们追求霍华德时,他穿着贝弗利的号码。”但他同时也透露,林书豪将面临着被交易掉的前景:“我不喜欢这种产生伤害的感觉。但很显然,那是他(安东尼)想要的,是他的号码。如果安东尼来了,那么欧莫·阿西克和林书豪就不得不被交易掉,这是数学问题,而不是个人恩怨。”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是林书豪合同内在火箭的最后一个赛季。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