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米茄荣耀见证2014国际泳联世界杯短池游泳赛北京站

2014年10月24日21: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米茄荣耀见证2014国际泳联世界杯短池游泳赛北京站

欧米茄游泳排名指示灯

  10月24日至25日,众多世界顶尖游泳选手将相聚北京,参加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杯短池游泳赛此站比赛。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作为国际泳联官方合作伙伴与正式计时,将为游泳世界杯的各站比赛和国际泳联的其它重要赛事担任计时工作。

  国际泳联世界杯是一项国际短池游泳系列赛事,每年在全球各大城市举办分站赛。2014年,该项赛事于迪拜、多哈、香港和莫斯科的赛程已经圆满结束。

  北京站比赛之后,2014年世界杯短池游泳赛将转战东京,并于新加坡收官,决出总冠军。 2013年,世界杯男子总冠军由欧米茄名人大使、南非名将查德 勒 克洛斯 (Chad Le Clos) 获得,女子总冠军则是来自匈牙利的霍斯祖 ( Katinka Hosszu )。

欧米茄名人大使、南非名将查德·勒·克洛斯

  今年,查德 勒 克洛斯延续着他的夺冠之路,并在男子积分榜上暂居首位。在已经结束的第一和第二阶段比赛中,查德 勒 克洛斯分别斩获六枚和十枚金牌。

  诞生于1979年的国际泳联/Mastbank世界杯短池游泳赛作为一项世界级赛事,汇集了众多顶尖游泳选手。自八月到十月,选手们将在一系列为期两日的赛事中进行角逐。该项赛事共设置七或八站,分为三个阶段,于中东地区、欧洲地区和亚洲地区举行。

  欧米茄和国际泳联在竞技体育中保持着最具活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除了为国际泳联世界级水上项目提供专业的计时服务,欧米茄始终推动着体育计时核心技术的发展,其中重要的发明包括泳道终点的触摸板和起跳台。与此同时,欧米茄率先倡导把高速摄像机作为可靠的备份系统应用于主要的游泳赛事中,包括奥运会。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