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蓝湾女子高尔夫大师赛结束第二轮冯珊珊暂列第四

2014年10月26日14: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湾女子高尔夫大师赛结束第二轮冯珊珊暂列第四

  新华网海口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罗羽)受大雨影响,本该于24日上演的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蓝湾大师赛第二轮25日得以顺利进行。美国选手杰西卡·科达与南非选手李安·佩斯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1杆、总杆数133杆并列第一,韩国选手崔琦拉升至第三,中国选手冯珊珊暂列第四。

  蓝湾大师赛原定四天四轮72洞,但由于24日遭大雨,第二轮比赛延期至25日进行,整个赛事也相应调整为三轮54洞。

  第一轮比赛后,科达以66杆的成绩暂列第一。在第二轮中,科达刚开始就在1号洞吞下双柏忌,还好她随后表现出色,抓下7只小鸟,最终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1杆、总杆数133杆的成绩继续稳坐排名榜第一。

  “开始打得确实很糟糕,但我只能尽量忘掉它(双柏忌),不能思前想后,”科达说。

  佩斯上一轮与冯珊珊、魏圣美等五位选手并列第二,此轮比赛她抓到7只小鸟,但吞下一杆柏忌,最终与科达打成平手,并列第一。

  韩国选手崔琦拉第一轮后并列第三,本轮比赛她抓到6只小鸟,最终以134杆的成绩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三。

  冯珊珊当天在前九洞发挥出色,拿下4只小鸟,但后九洞只抓到一只,还打出一杆柏忌,最终以两轮低于标准杆9杆、总杆数135杆的成绩与魏圣美等选手并列第四。

  “今天总体来说还可以,错失的一些推杆,主要是因为路线判断问题。”冯珊珊说,她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