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17岁林希妤获美国LPGA巡回赛全卡

2013年12月10日10:5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姐妹花,好样的!

昨天,广州17岁姑娘林希妤获得美国LPGA巡回赛全卡。

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她在LPGA资格学校最后一关考试中获得并列第九名,成为20个拿到明年美国LPGA巡回赛参赛卡的选手之一。明年,她将携手冯珊珊,驰骋在女子高尔夫最高的舞台:美国LPGA巡回赛上。

林希妤昨天在LPGA国际俱乐部打出70杆,五轮交出352杆(69-71-73-69-70),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第九位,获得2181美元,同时也成为当日获得LPGA全卡的20名会员之一。

冯珊珊是中国内地第一个,目前也是唯一一个LPGA全卡会员,她2007年年底通过资格学校考试,今年赢得了两个LPGA冠军。

对于林希妤的表现,广州高尔夫协会发贺电表示:“希望你在未来LPGA赛事和国际性高尔夫比赛中,与冯珊珊并肩作战,展现广州姐妹花的英姿,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说起来,林希妤和冯珊珊还真是有缘分。小时候在冯珊珊爸爸冯雄的鼓励下,林希妤开始拿起球杆打高尔夫

从此,她深深的爱上了这项运动,并取得斐然的成绩,13岁进入国家队训练,14岁代表国家参加亚运会获得团体银牌,15岁转职业参加CLPGA,16岁获欧巡赛全卡,在17岁时经协会组织参加美巡赛资格考试又获得全卡。

另外,她还刷新了国内多项高尔夫纪录,包括成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以及18岁之前赢得女子中巡场次最多的选手(3场)。

昨天赛事结束之后,林希妤在微博中写道:“69-71-73-69-70,顺利拿到LPGA全卡……感谢教练理查德和球童亚伦(Aaron)的帮助……冯珊珊,明年LPGA见!”

林希妤同时表示明年的目标主要是确保美国LPGA巡回赛参赛卡,另外她也不准备放弃女子欧巡参赛卡。“明年肯定是保LPGA参赛卡为主,但是LPGA与女子欧巡有几场联合举办的比赛,我也要力在那些赛事中表现好,保住女子欧巡赛的参赛卡。”林希妤说。(高克虎)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