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年终总决赛卫冕失利 海峡组合亚军作别(图)

2014年10月27日15:5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年终总决赛卫冕失利 海峡组合亚军作别(图)

WTA年终总决赛卫冕失利海峡组合亚军作别(图)

彭帅(右)/谢淑薇最后一次合作,以亚军收场。

彭帅(右)/谢淑薇最后一次合作,以亚军收场。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李天然)昨天,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落下帷幕。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卫冕冠军、“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0比2(1比6和0比6)不敌布莱克/米尔扎组合,在卫冕失败的同时,12场WTA双打决赛不败的纪录也告破。

  这是“海峡组合”搭档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在被问到是否还有合作机会时,两人都用“只想打好现在的比赛”来回答,可以看得出两人合作的可能已经不存在了。颁奖仪式上,彭帅表示两人已经尽力了,她说:“感谢我的搭档,这是我们合作的最后一年。我喜欢这里,希望明年可以再来。”谢淑薇则对彭帅表达了祝福:“希望她能加油,我很享受这两年一起比赛的日子。”

  单打决赛中,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2比0(6比3和6比0)战胜哈勒普,连续三年获得总决赛冠军。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