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年度颁奖典礼 C罗携女友“戴帽”(图)

2014年10月29日10:5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年度颁奖典礼 C罗携女友“戴帽”(图)

西甲年度颁奖典礼C罗携女友“戴帽”(图)

C罗和名模女友出席颁奖典礼

  本报讯 昨天凌晨,西甲官方正式颁布了上赛季各大奖项。皇马取得大丰收,C罗一人加冕最佳球员、最佳前锋和最佳进球奖,拉莫斯、莫德里奇和纳瓦斯分别被选为最佳后卫、最佳中前卫和最佳门将。梅西在此次颁奖典礼上颗粒无收。

  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马竞爆冷力压巴萨、皇马夺冠。但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马竞没有任何球员获奖,惟一获得嘉奖的,就是主帅西蒙尼。“我要和我的技术团队分享这个奖项,我也要和库尔图瓦、米兰达、加比、科克这些球员一起分享……”西蒙尼显然对此有些不服气。

  作为巴萨核心,梅西和内马尔都没有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有所收获,只有伊涅斯塔拿到了最佳攻击型中场奖项。

  皇马上赛季只位列西甲第三,但却是本次颁奖的大赢家。C罗拿到了最佳球员、最佳前锋和最佳进球这三个奖项。在上赛季主场对阵瓦伦西亚时,C罗补时阶段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用脚跟将球磕入网窝,此球被选为上赛季最佳进球。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