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竞5球大胜升至欧冠A组榜首

2014年10月23日10: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5球大胜升至欧冠A组榜首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欧洲足球冠军联赛A组第三轮,马德里竞技22日在卡尔德隆球场以5:0击败瑞典球队马尔默,暂时攀升至小组头名。

  尽管上半时主场作战的马竞毫无建树,但随着科克下半时伊始的一记入球打破僵局,主队一发不可收拾,曼朱季奇等人此后轮番破门,最终为“床单军团”拿下一场大胜。

  马德里竞技开场后屡屡错失机会,萨乌尔的一记进球因越位被取消,格列兹曼第34分钟的射门则打中横梁。双方0:0结束上半场。

  主队期待已久的进球在第48分钟终于到来,图兰在禁区内面对重重防守巧妙寻到空当,将球传给科克,后者小禁区线上将球挑入。第61分钟,曼朱季奇接队友横传近距离捅射再下一城。而格列兹曼则在两分钟后晃开对方后卫,以一记劲射为主队扩大比分。

  终场前马竞仍未放松。戈丁在第87分钟凭借角球头球破网,塞尔奇则在补时阶段射中门柱后自行补射建功,将比分定格在5:0。

  目前马竞三战两胜一负,与奥林匹亚科斯同积6分,并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