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马竞夺西甲还想取欧冠 "希望一同庆祝欧冠和联赛冠军"

范遥

2014年05月19日08: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夺西甲还想取欧冠

昨晨,马德里竞技在客场1比1战平巴萨后,夺取了18年来的首个西甲联赛冠军。在疯狂的庆祝后,马竞全队把新目标放在了本月25日举行的欧冠决赛上,队长加比说:“我希望庆祝活动再等一等,到时候我们可以一同庆祝欧冠冠军和联赛冠军。”

昨晨的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巴萨必须取胜,而积分榜领跑的马竞打平即可夺冠。马竞头号球星迭戈·科斯塔和兰早早受伤下场,桑切斯破门帮助巴萨取得领先,但众志成城的马竞在下半时由戈丁扳回比分,比赛最终以1比1结束。

至此本赛季西甲冠军争夺尘埃落定,马竞以90分的成绩夺取联赛冠军,巴萨和皇马分列二三位。这是马竞史上第10次联赛冠军奖杯,他们的夺冠也打破了自2004-2005赛季以来皇马和巴萨轮流坐庄的局面。

马竞主席塞雷佐激动万分,“能够获得联赛的关键因素有很多,球队的政策、教练的能力,经理的管理还有球员等等,我们一直都设法组成一支伟大的团队。”包括队长加比在内的多位马竞球员都表示,接下来的目标是在欧冠决赛中击败皇马。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