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国锦赛“火箭”进8强 名将纷纷落马

王洋

2014年10月30日09:0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国锦赛“火箭”进8强 名将纷纷落马

昨晚,在成都举行的2014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1/8决赛的较量。“火箭”奥沙利文以6比1轻松击败中国球手李行闯入8强。

本届赛事总奖金为60万英镑,其中冠军可获得奖金12.5万英镑和排名积分8000分,赛事规格仅次于世锦赛,吸引了各路高手。上月底,本届赛事的资格赛在英国打响,128位职业选手捉对厮杀。赛事卫冕冠军、中国名将丁俊晖在资格赛中落败,未能获得正赛参赛资格。和小晖一样倒在资格赛中的名将还有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的塞尔比。

不过,奥沙利文、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以及罗伯逊、墨菲、特鲁姆普等人都晋级正赛,确保了比赛的精彩程度。遗憾的是,正赛首轮,希金斯就被小将李行淘汰;罗伯逊次轮也倒在乔·斯维尔杆下;特鲁姆普也没能顺利突围,被伯内特淘汰,无缘16强。

昨晚,作为赛事仅剩的人气选手,奥沙利文始终掌控比赛局势,最终6比1取胜。1/4决赛中,“火箭”将与老对手威廉姆斯相遇。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