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恩“被迫”内部挖潜 称有天赋不代表能成功

2014年10月30日14:5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恩“被迫”内部挖潜 称有天赋不代表能成功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2014赛季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大幕,泰达队这一个赛季可谓大起大落、有惊无险。不过俗话说,人总得往前看。提到2015年,将留任的哈恩却显得有些无奈。

  联赛29轮过后,泰达队以38分列第6位。照此推测,最后一轮战罢,泰达队最好成绩将排第6名,最差将排在第8名。在今年联赛半程结束前,泰达队也处于积分榜第6名,当时哈恩说球队的成绩已经达到了极限。目前联赛即将结束,对于球队的这一成绩,荷兰人有着清醒的认识:“虽然我们之前主场有很多该拿分的比赛都没拿到,如果拿到的话会取得更多的分数,但是现在第6名和第5名的分数差距很大,我想即便我们拿到那些分数,可能也超不过第5名。所以我还是认为,比对球队的实力、发挥和表现,现在的排名是最真实的反映,也是极限了。”

  按理说,对于早已无欲无求的泰达队,现阶段应该是好好为下赛季规划的时候。不过此前传出泰达队下赛季投入不会比这个赛季多,对比上港、富力等俱乐部明年的“大动作”,哈恩只能自我安慰地说:“在足球联赛中,钱可以实现很多东西。你也可以看到,目前成绩好的球队都是投入比较大的。但是投入大,并不一定成绩最好,这还需要其他的因素决定。”

  这个“其他因素”当中,最为重要的就是青训。在投入有限的情况下,泰达队新赛季内部挖掘年轻球员势在必行。而提到这个话题,哈恩却更是无奈:“今年联赛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天赋并不一定是确保他成功的唯一因素,还要心态、意志品质、经验等等。明年我们的老队员又长了一岁,所以我们不得不起用年轻球员。”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