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巴黎大师赛费德勒晋级16强

2014年10月31日04: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巴黎10月29日电  (记者张寒)瑞士天王费德勒29日晚首次亮相贝尔西体育宫就险些落败,他打满3局、经历两次抢七才战胜法国选手查迪,晋级巴黎大师赛16强。

  第三轮比赛中,上周末刚拿到个人第六座巴塞尔冠军奖杯的费德勒将对阵资格赛晋级选手、年仅20岁的法国人普伊莱,后者目前只排到世界第176位。对于志在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费德勒来说,巴黎大师赛的意义在于最高可达1000分的赛事积分。他目前的ATP积分比德约科维奇少2230分,而决定伦敦总决赛签位的年度积分则只比后者少490分。

  相比而言,英国头号男单选手穆雷的巴黎首秀就顺利得多。这名上周才刚重回世界前十的伦敦奥运会冠军以6∶3、6∶4直落两盘击败32岁的法网男双冠军贝内特乌,将在当地时间30日的第三轮比赛中与保加利亚9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争夺一个1/4决赛名额。如果晋级,27岁的穆雷将确保入围下月9日在伦敦开赛的年终总决赛。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31日 15 版)

(责编:白宇、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