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吉本月或无缘与雷霆续约 明年夏天前途未卜

2014年10月31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吉本月或无缘与雷霆续约 明年夏天前途未卜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雷霆队管理层目前正在与雷吉-杰克逊商谈续约事宜,但是随着续约截止日逐渐临近,双方可能不会在本月内完成续约。

  据知情人士透露,雷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同时雷霆可以选择匹配杰克逊收到的任何报价。2011年12月雷霆与雷吉-杰克逊签订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05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雷吉的薪酬为220万美元。

  上赛季雷吉-杰克逊代表雷霆参加80场常规赛,其中有36场比赛得到首发出场机会;他在场均28.5分钟内可以得到13.1分4.1次助攻3.9个篮板和1.1次抢断;这是雷吉三年NBA职业生涯中单赛季最出色的数据,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一次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

  就在上月月底,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就曾表示球队不会选择交易杰克逊,留下雷吉才是最好的选择。但此前普莱斯蒂在对待哈登的问题上也曾表示球队不会交易走他,最终双方因为续约金额问题不欢而散。

  纵观2011届新秀,肯巴-沃克刚刚与黄蜂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金童在拒绝四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森林狼可能会以四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卢比奥。

  如果雷霆最终错过在本月续约雷吉,那么明夏一切都会变得扑朔迷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