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险胜福建 客场获得开门红七年头一遭

2014年11月03日16:17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险胜福建 客场获得开门红七年头一遭

  赢球了!赛季首个客场,还是新赛季首战,天津男篮七载CBA生涯首次打出如此“梦幻”的开局。昨晚,做客福建晋江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以104比100击败福建男篮,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这创造了一项历史——天津队进入CBA以来首次在赛季首场取得客场胜利。

  “我们创造了历史,每个人都是好样的。”天津队主帅纳什赛后也顾不上绅士的形象,年逾六旬的老帅,像个老顽童一样跳了起来,并和每一名球员击掌拥抱。“每个人都是好样的,我爱你们。”纳什的声音有些激动。

  天津队赢得惊心,全场比赛,两队大部分时间比分紧咬,天津队前三节始终保持微弱领先。但第四节由于采取单外援新政,福建队坐拥两大主力国手王哲林和赵泰隆,力助福建队一度反超比分。但全场还剩2分钟左右时,落后6分的天津队放手一搏,杜比和徐磊相继命中三分成为转折,帮助天津队险胜对手。

  天津队杜比全场拿下33分、4次助攻,威廉姆斯24分、18个篮板,张楠20分、7个篮板。福建队王哲林26分、13个篮板,哈灵顿32分。

  昨晚,CBA新赛季首轮全部战罢。在一场焦点战中,新疆队客场109比101击败四川队,周琦CBA首秀9分9个篮板。其他比赛中,山西队121比110重庆队;广厦队128比86八一队;佛山队103比110辽宁队;吉林队125比120东莞队;山东队104比94江苏队;青岛队117比105同曦队。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