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香港球员吴伟超即将告别松江 先休息再决定未来

2014年11月03日16:3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球员吴伟超即将告别松江 先休息再决定未来

  随着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结束,天津松江队中的香港球员吴伟超与俱乐部的合同正式到期。离别时刻,吴伟超真诚地表达了对俱乐部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与天津的足球缘不会就此结束。

  来到松江队两年,身为中后卫的吴伟超成为队中出场率最高的球员之一,松江队的后防线也在他的协调和组织下越发稳定。谈到自己这两个赛季的表现,吴伟超说:“去年刚来的时候有些不适应,但很快就进入状态了,对这两年的表现我也挺满意的。”

  作为香港近十年来名气最大的球员,吴伟超把在松江队踢球看作是一个新的开始,他说:“我特别感谢松江俱乐部能够给我这样一个平台。两年前,已经一年多没有系统训练的我被松江俱乐部从香港带到这里,并给予我充分的信任。通过这两年的比赛,我感觉我还能踢,而且还能够保持在一个较好的水平线上,可以说是我足球生命的一次‘重生’。”

  与松江队合同到期后,吴伟超还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己与天津的足球缘不会就此终结。他说:“虽然有不少球队已经联系了我,但我现在只想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下赛季的事情。天津这座城市在这两年里给了我非常好的印象,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为天津球队效力。”

  (记者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