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亲承今夏将做重大决定 下赛季结束或将退役

2013年04月01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现年35岁的科比表示,他将在今夏的休赛期做一个重大决定。飞侠将做的决定,将是他在13-14赛季后退役或再打几年。

  据报道,科比在接受NBA官方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对是否继续职业生涯召开发布会。“我会和家里人商量,看看我现在还能不能去尽全力。我想我已经为了能每晚都尽心尽力打球已经做了很多。能像我现在这样坚持下来并不容易,可以这么说,这需要很强的责任感。”

  被问到是否有“下赛季会是我最后一个赛季”的感觉,科比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另外,飞侠表示,退役将是个人的决定,湖人做什么或许也无法左右他的看法。“这是我个人的决定。这关系到我真的特别想做什么,如果我特别想继续训练且想尽力努力练的话。那我就会坚持下去。这和我对自己的身体感觉息息相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