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维迪奇不再续约红魔 赛季后将结束8年曼联生涯

2014年02月08日10: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迪奇不再续约红魔 赛季后将结束8年曼联生涯

  京华时报讯曼联官网昨天透露,球队队长维迪奇将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队,结束8年的红魔生涯。

  维迪奇在曼联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我已经做了决定,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我不会考虑留在英格兰,在这里唯一想让我效力的球会就是曼联,我很幸运能够成为曼联一员。我目前有几个选择,但我会考虑适合我和我家人的那一个。”

  维迪奇为曼联出场284次,打进了19球,帮助曼联拿到5次联赛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冠、1次世俱杯以及5次社区盾杯冠军。维迪奇曾经两度当选英超最佳球员,并4次入选了英超最佳阵容。自2012年以来,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英媒体认为,伤势的影响,是维迪奇没有和曼联续约的重要原因。

  维迪奇表示,虽然他的未来不在曼联,自己还是会竭力为曼联效力到赛季结束,他认为提早公布自己的决定对球队和球迷都有好处。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