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召23人备战热身赛 广州两队9将入选

2014年11月04日09: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召23人备战热身赛 广州两队9将入选

  国足召23人备战热身赛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国足备战11月两场热身赛的23人集训名单,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共有9名球员入选。

  在中超收官之前,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41人大名单,名单中包括国安的徐云龙和邵佳一两名老将。但在中超结束之后,中国足协考虑到老球员的身体状况,最终决定11月的两场热身赛暂不征调他们。在本次的23人名单中,来自山东鲁能的蒿俊闵和贵州人和的饶伟辉是首次入选佩兰所率领的国足。中国足协表示,在12月份的亚洲杯最后备战时,个别老将依然有被征召的机会。

  国足将于11月8日左右到南昌报到,然后于11月14日对阵来访的新西兰国家队。11月18日,国足将移师西安与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第2场热身赛。为了支持U-22国家队参加武汉四国邀请赛,本期国足集训未征调U-22适龄队员,U-22队的部分队员将参加12月的国足集训。

  国足23人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曾诚、张琳芃、于汉超、郑智、梅方、李学鹏、郜林、冯潇霆;

  广州富力:姜至鹏;

  山东鲁能:王大雷、蒿俊闵、韩鹏;

  北京国安:张呈栋、雷腾龙;

  贵州人和:饶伟辉、于海;

  上海东亚:颜骏凌、武磊、蔡慧康;

  江苏舜天:任航、吴曦、刘建业、孙可。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