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汉密尔顿分站五连冠 距离总冠军一步之遥

黄越滔

2014年11月04日09: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密尔顿分站五连冠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4年F1美国站在奥斯汀赛道战罢,车手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梅赛德斯车队车手汉密尔顿在第24圈成功反超杆位发车的队友罗斯博格,随后一路领先获得冠军。罗斯博格获得亚军,红牛车队的里卡多收获季军。梅赛德斯车队本赛季第10次包揽分站赛冠亚军,追平了迈凯轮车队1988年创造的纪录。

F1本赛季现在只剩下一个悬念,那就是汉密尔顿和罗斯博格的车手冠军之争。目前汉密尔顿316分,罗斯博格292分,赛季还剩下两站,最后一站阿布扎比是双倍积分赛制,罗斯博格还存在反超的可能,但汉密尔顿只要自己不失误,就非常有把握拿到今年的车手总冠军。

美国站的胜利,也让汉密尔顿完成了分站五连胜,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0个分站胜利,也是他F1生涯的第32个分站胜利。这意味着汉密尔顿的F1分站冠军数字超越了前辈尼格·曼塞尔,成为获得分站胜利最多的英国车手。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