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公布最新大名单:蒿俊闵入选 国安三将无缘

张晓敏

2014年11月04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公布最新大名单:蒿俊闵入选 国安三将无缘

上周曾入选了国足41人大名单的徐云龙和邵佳一,会继续留在最后的名单中吗?昨天足协公布了备战下月热身赛的最终23人名单,龙队与佳一两位老将都不在其中,联赛助攻王张稀哲却仍然无缘。鲁能蒿俊闵与人和的饶伟辉凭借在联赛中的上佳表现,首次入选了佩家军。

在这份23人名单中,恒大仍然是输出大户,共有8人入选,老将郑智仍在其列。可以看出,通过上一期与全队的配合,郑智与另一位老将韩鹏还是被佩兰寄予厚望。不出意外,两人很可能会搭上明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班车。国安两老将徐云龙与邵佳一虽然进入了上周公布的大名单,但是却最终没有留下。不过龙队极力推荐的俱乐部搭档雷腾龙,却进入了23人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的蒿俊闵凭借着在联赛后期的上佳表现,再次返回国家队,这也是小蒿首次入选佩家军。同时以新人身份入选的,还有人和的饶伟辉。而在联赛中表现同样出色的张稀哲,仍然没有进入佩兰的法眼。与张稀哲同样命运的还有于大宝、黄博文两位呼声甚高的候选人,也没有出现在这期名单中。随着亚洲杯的临近,佩兰上任后一场热身赛都没有打的上述三人,出现在亚洲杯赛场上的希望已很渺茫。

11月14日与18日,中国队将分别与新西兰洪都拉斯进行热身。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