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官方周最佳:七千万先生汤神+真巨头波什

2014年11月04日08:5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官方周最佳:七千万先生汤神+真巨头波什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常规赛第一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迈阿密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和金州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分别当选。

波什上周场均贡献25.7分(分区第三)11.3篮板(分区第三)4助攻1.3抢断,带领热火打出3胜0负的完美开局,成为东区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波什在得分、篮板和出场时间上均领跑全队,并且在两场比赛中打出两双,在揭幕战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波什砍下26分15篮板,三分球4投3中。

汤普森上周场均贡献29.7分领跑联盟,三分命中率高达45.5%(22投10中),罚球命中率91.3%(23罚21中)。在战胜湖人队的比赛中,他全场18投14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41分;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不仅砍下29分,并且在终场前8.9秒投中了制胜球。

两人上周数据回顾:

波什

10月30日对阵奇才,贡献26分15篮板4助攻,热火107比95取胜;

11月2日对阵76人,贡献30分8篮板4助攻2抢断,热火114比96大胜;

11月3日对阵猛龙,砍下21分11篮板,热火107比102获胜。

汤普森

10月30日对阵国王,贡献19分6助攻2抢断,勇士95比77大胜;

11月2日对阵湖人,砍下41分5篮板,勇士127比104狂胜;

11月3日对阵开拓者,贡献29分,勇士95比90险胜。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

杰夫-蒂格(老鹰)、乔-约翰逊(篮网)、保罗-加索尔(公牛)、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骑士)、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灰熊)、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卡梅罗-安东尼(尼克斯)、德玛库斯-考辛斯和鲁迪-盖伊(国王)、德玛尔-德罗赞(猛龙)、约翰-沃尔(奇才)。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