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德夺ATP1000大师赛第20冠 领先费德勒1310分

2014年11月04日14:33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德夺ATP1000大师赛第20冠 领先费德勒1310分

  昨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迎来两个里程碑式的突破——在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中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第600场胜利,并拿到ATP1000大师赛的第20个冠军。

  曾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先后淘汰17度大满贯冠军费德勒和捷克名将伯蒂奇的这名“90后”小将赛后感叹:“德约科维奇的技术和发挥都太棒了,足以‘中和’我的发球优势;即便我能在他的反手位拉出空挡,他也总能凭出色的步伐挽回局势;而且他总能把球打到底线,让我无计可施。”小德则回应说:“我今天恰在最需要的时候打出了这周最好的一场比赛,很多回球质量都很高,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除高达57万1355欧元的冠军奖金外,德约科维奇还获得1000分的ATP积分,这令他的52周积分比第二名费德勒多了1310分,后者只有在11月9日至16日于伦敦举行的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上夺冠,才有希望与德约科维奇竞争年终世界第一的位置。

(来源:兰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