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尔滨假期不好过 迟尚斌尚未想过明年的打算

2014年11月04日14:59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滨假期不好过 迟尚斌尚未想过明年的打算

  3日,大连阿尔滨队乘航班从上海返回大连,队伍就此解散,队员们开始漫长的假期。队伍放多少天假?何时重新集结?队员们没有得到明确的通知。阿尔滨队的这个假期,注定与以往不同。

  降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前途未卜。因为诸多原因,阿尔滨集团正深陷经营窘境,阿尔滨俱乐部也因此遭遇生存危机,他们从本赛季中盘开始一直在谋求转让。屋漏偏逢连夜雨,阿尔滨队现在又降级了,转让恐怕将更加困难。

  下赛季怎么办?阿尔滨队将士不停地发问。远在欧洲出差的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昨天再次向外界表示,“虽然球队降级,但明年我还会继续投入球队,踢中甲呗。 ”不过,对于老板的这番表态,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却并不知情,“我还没有和赵明阳董事长联系过,明年的打算,现在还没有想过。 ”

  以阿尔滨队代表的大连职业足球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作为行业主管机构的大连市足协又有何说法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阿尔滨队面临的主要问题,还是经营问题。接下来,我们肯定会跟他们沟通,是转让,还是继续搞,我们现在也不清楚。在现在这个时间节点,最主要的还是稳定。 ”

  下赛季怎么办?阿尔滨队将士忧心不已。一位大连籍主力队员向记者直言,“别问了,我们真的啥也不知道,我们队员都是认可老板的,他只要有一点办法,肯定不会欠我们的钱,球队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作为球员,我们现在只能等待,等待好的结果,希望球队在下赛季能够换个活法。 ”

  □本报记者/朱才威

(来源:辽宁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