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德比软哨抢镜 曼联逃过四个疑似点球仍落败

2014年11月04日16:42    来源:南昌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德比软哨抢镜 曼联逃过四个疑似点球仍落败

  曼彻斯特德比战谁最抢镜?答案是29岁的男子米切尔·奥利弗。这名英格兰籍裁判在本战哨风偏软,漏判了四个点球,而曼联在逃过四个疑似点球的前提下仍然落败,这也成了极大的尴尬。

  第一幕出现在第42分钟,阿奎罗突入禁区,在与费莱尼接触后倒地,但是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二幕出现在几分钟后,约维蒂奇挑传禁区,亚亚·图雷突入禁区,在与罗霍接触后倒地,裁判这一次仍然没有吹罚点球。

  第三幕出现在第57分钟,曼城开出角球,约维蒂奇前点头球攻门,打在布林德的手上,裁判这一次仍然没有吹罚;第60分钟,阿奎罗禁区内带球横切,被卡里克踢倒,这一次裁判还是没吹点球。

  而主裁判“偏袒”得如此明显,连前利物浦队副卡拉格都看不过眼讽刺道:“大哥,你是忘了弗格森早就退休了吗?”

  但裁判有的时候就是这样,越不想上镜,越是缺乏魄力,越是对于禁区内的犯规选择能躲就躲,反而越容易在赛后被抨击。一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出现了四个点球漏判,这样的执法水准无论如何不能算是合格。

  而对于曼联而言,此战更是尴尬:自从弗格森退休后,裁判的针对曼联的误判在增加,而曼联也在过去一年多来在裁判方面吃的亏多于占的便宜。本战闹了这么一出漏判四个点球还输球的惨案,真可谓是既输掉了比赛,又输掉了口碑,亏大了……

(来源:南昌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