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队友愿意听我的 不允许队中有人自私

2014年11月05日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队友愿意听我的 不允许队中有人自私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Haynes报道称骑士队目前正处在新赛季首个客场之旅当中,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想在这段期间取得成功,就必须在球场上打得无私。

进入11月后,骑士队迎来了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将分别对阵公牛、开拓者、爵士和掘金。在被问及是否担心球队的化学反应时,詹姆斯明确表示他不会接受任何自私的行为。

“我不会允许球队中出现自私的人。”詹姆斯在投篮训练结束后说道,“如果我在这支球队里,那你就会自动变得无私起来,所以我不会为此感到担心。”

今年夏天,骑士队迎来了詹姆斯和乐福成功组建三巨头,如果能以正确的方式打球,骑士的进攻火力毋庸置疑。采访中,詹姆斯表示他一直在激励着队友,希望队友能够担负起责任,而队友们也非常愿意倾听。

“这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很显然,首先你必须在联盟中争取到属于自己的地位,”詹姆斯说道,“当你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并且以正确的方式取得成功,别人才会听你的。每个人都想赢球,我希望是这样的。因为打得自私而输掉比赛?还是无私些牺牲点最终赢球?你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