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姆斯:得分状态正佳 季后赛需要队友支持

2013年11月20日07:5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得分状态正佳 季后赛需要队友支持

  北京时间11月20日,昨天詹姆斯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称号,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4次获得这一殊荣。

  上周詹姆斯带领热火取得三连胜,而他本人场均34分,命中率70.2%,三分球62.5%,如果按这个节奏,赛季结束时拿个得分王也不难。

  早在2007-08赛季,詹姆斯就曾场均30分,那时他还效力骑士队。而詹姆斯场均得分最高的赛季是2005-06,场均31.4分,但那个赛季的得分王被场均35.4分的科比摘走了。

  “那时候,我可以每晚都得很多分,而且不会觉得累,”詹姆斯说道。“但是,当季后赛开始后,你就需要帮手,需要更多的得分点。当防守强度集中在你身上,你需要队友的支持。那时领跑得分榜并没有太多压力,我觉得每晚这样。”

  如今的詹姆斯更加合理,更加高效,球队有了更多得分点,他不用每晚都将球队扛在自己身上。詹姆斯强调高效是这支热火队的一切。最近30+的比赛,都是小意思。

  “以我现在的状态,这很轻松,”詹姆斯说道。“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出色了,在我早期的比赛中,有很多不合理的投篮。现在我知道充分利用每次机会,因为我们有许多的传导球。现在而言,我得分的感觉更好。”

  “我们都知道他有很高效,每年他都会有进步,虽然我们对他的要求很高,但他从未让我们失望。”波什说道。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