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开赛

2014年11月05日08: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开赛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上汽荣威杯2014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4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08支队伍的700多人参赛。

  此项赛事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上海市桥牌协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组甲级、乙级和丙级比赛分别有16支、23支和46支队伍参赛。此外,有23支队伍参加女子组比赛。

  男子组比赛实行升降级制,其中甲级、丙级分两个阶段进行,乙级分三个阶段进行。比赛结束后,将有4支甲级队降入乙级,乙级队中4支队伍升入甲级,8支降入丙级,丙级队8支队伍升级。

  首日三轮循环赛结束后,男子甲级组排在前三的队伍是浙江竞帆队、深圳平安(中国平安)队和北京首创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