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冠中冠赛丁俊晖连胜两场 小组出线静候奥沙利文

王子轩

2014年11月05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冠中冠赛丁俊晖连胜两场 小组出线静候奥沙利文

  昨天,丁俊晖在世界斯诺克冠中冠的比赛中连胜两场,以第四小组头名出线。

  在英格兰考文垂理光体育场,本届冠中冠赛事第四小组展开争夺,丁俊晖先以4比2击败“太空人”戴尔,随后6比5力克巴里·霍金斯,成功以小组头名出线。“和霍金斯的比赛,我先是取得了4比1的领先,但之后他在安全球方面做得很出色。而我有两个安全球没做好,更是增添了他的自信,但这没有给我太多压力,我总是相信我自己可以赢。”丁俊晖说,“我很专注于比赛,他后面状态回勇,我并没有感觉到太多压力,也许他觉得给我制造了压力,但我却没那么想。”

  丁俊晖在半决赛中将迎战奥沙利文所在的第一小组的胜出者,不出意外他将和“火箭”再度相遇。他说:“我会好好练球,但我会尽量抽时间看比赛,特别是第一小组的决赛,我想看看我在半决赛中会不会对上奥沙利文。”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