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南区上演强强对话 江苏女篮加时惜败上海

2014年11月05日09:4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南区上演强强对话 江苏女篮加时惜败上海

  昨天,新赛季WCBA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在南区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江苏永联女篮客场痛失好局,在第三节结束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拖入加时,并最终以82:84惜败。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实力不俗

  上海本赛季也要争冠

  上赛季,上海女篮止步WCBA半决赛,赛季结束后球队也发生重大人事变动。前任主教练刘鹏目前出任上海男篮助理教练,而上海女篮历史上也首次引进外籍教练,韩国教练李文圭出任主帅,他曾经率领韩国女篮杀入2002年世锦赛四强。

  本赛季上海女篮引进多名内援,上赛季表现非常抢眼的外援福尔斯也顺利续约。可以说,经过一番人员调整,上海女篮实力有增无减,俱乐部制定了“保三争一”的目标,而主帅李文圭表示他的目标就是“争第一”。所以,昨天的比赛,堪称是南区的“强强对话”,江苏队在客场和上海队力战至加时才2分惜败,足见比赛的精彩。

  痛失好局

  江苏本应客场连胜

  说到底,昨晚的比赛,江苏女篮本应该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的。第三节,江苏队一度领先了对手12分,然而第四节还是没能抵挡得住对手的反扑。被拖入加时赛后,比分依然相当胶着,输2分确实相当可惜。目前,江苏队打了两个客场,成绩是1胜1负。

  本场比赛,江苏永联女篮有5人得分上双,李珊珊得到18分,许诺得到16分4个篮板,陈晓佳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15分6个篮板,外援叶琳娜得到16分并且抢到令人恐怖的20个篮板球,比全队篮板的一半还多。但是,上海队彭诗晴一人独得37分,表现堪称疯狂,几乎以一己之力扳倒了江苏队。

  赛后,江苏女篮主教练丁铁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也觉得遗憾:“我们队这场比赛表现其实不错,特别是前三节,但是客观上目前我们能轮转打球的人员还不完备,第四节球员们体能下降,被上海女篮在第四节一反扑,自身失误也有所增加,很多进攻没有打成。总体来说,我们运气差了一些,但我对比赛过程还是满意的。赛季还很漫长,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