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主帅对惨败感到无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2014年11月05日15:1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主帅对惨败感到无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佛山的这个夜晚,天津男篮的心情注定不会如当地的气温一样温暖。93比121,刚刚经历客场开门红甜蜜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在昨晚的CBA第二轮中尝到了失利的苦涩,球队大比分负于佛山队。

  佛山队是天津队加入CBA以来为数不多交锋战绩占优的队伍,此番前来佛山,天津队上下十分期待借首胜之余威再下一城。但对手这支“青年禁卫军”志在冲击季后赛,除了自身新人成长迅速外,三名外援也都是实力派悍将。尤其是亚洲外援哈提布,这位接近36岁的“亚洲第一小前锋”让天津队苦不堪言:无论从力量或是准度,哈提布都占据明显上风,最关键的是,哈提布凭借经验在串联球队方面也让佛山队的运转更加合理。

  从比赛开始,佛山队就在哈提布的率领下牢牢占据优势。天津队首节防守吃紧,篮下被对方肆虐,以23比38落后。此后,佛山队另外两名外援约什和克拉夫索夫相继发威,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天津队进攻端效率低下,双外援杜比和威廉姆斯联手只贡献了28分。杜比在鞠明欣防守下完全没有了上一轮豪取33分的手感。除了张楠得到17分之外,其余球员发挥皆有失水准。

  经历了这场惨痛的败局,主帅纳什显得有些无奈,他直言,大伙明显不在状态,“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的状态不是很好,好在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要重新振作。”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