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篮首战对手都是熟人 郭士强将做有针对性调整

2014年11月02日10:24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篮首战对手都是熟人 郭士强将做有针对性调整

  2014-2015赛季CBA联赛大幕开启,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将于11月2日在新赛季首演中客场挑战佛山男篮。对于佛山队,辽宁男篮并不陌生,因为该队中有不少辽宁球迷熟悉的面孔——蒋兴权、约什、郭凯伦。

  上赛季,佛山队高开低走,最终无缘CBA季后赛,但辽宁籍老帅蒋兴权带给佛山男篮的变化却有目共睹。对于辽宁男篮,蒋兴权可谓了如指掌。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坦言,教练组在布置战术的时候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会作出针对性调整。

  除老帅蒋兴权外,佛山队小外援约什也是一个令辽宁球迷印象深刻的名字。 2012-2013赛季,约什加盟辽宁男篮,最终帮助此前两个赛季徘徊在季后赛门外的辽宁队一举获得常规赛第5名。上赛季,约什代表青岛男篮出战30场,场均贡献28分、5次助攻、1.6次抢断。

  此外,辽宁青年队的希望之星、郭艾伦的堂弟郭凯伦新赛季也加盟了佛山队。不过据了解,郭凯伦并未进入佛山队12人大名单,球迷一睹“郭家二少”球场对决的场面恐怕要等到来年了。

  新赛季,佛山队拥有曾令旭、朱旭航、鞠明欣、徐国罛、任骏威、郑准、宗赞等极具竞争力的国内球员阵容,加上约什、哈迪布、克拉夫索夫3名强援,实力不容小视。哈迪布甚至放言:跻身季后赛只是佛山队的最低目标。上赛季,辽宁男篮曾客场败走佛山。但时过境迁,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充满信心:“现在队伍的状态非常好,只要队员能把教练布置的战术打出来,取得胜利的就会是我们。 ”

  □本报记者/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