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期待开局连胜 助教:取决于本土球员发挥

2014年11月04日14:4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期待开局连胜 助教:取决于本土球员发挥

  还来不及细细品味首战客场告捷的喜悦,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昨天马不停蹄地南下抵达佛山。今天19时35分,CBA第二轮先赛一场,天津队将继续做客挑战拥有三名外援的佛山队。

  客场拿下福建队,令天津队士气高涨。在赶往佛山的路上,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脸上都挂着笑容。但来到下榻酒店,天津队主帅纳什迅速“变脸”,他火速召集全队进行适应场地训练,问其原因,一是与佛山队之战距上场仅隔一天,天津队没有太多调整和休息的时间,必须迅速适应场地;二是佛山队拥有三名外援,其中亚洲外援不受篮协末节单外援新政的限制。

  新赛季首轮,佛山队主场输给辽宁队,这也让志在冲击季后赛的佛山队今晚一战不容有失。但刚刚创造历史的天津队依然渴望这场胜利,助理教练张舰说:“我们在前三节应该不输对手,甚至稍占上风,但第四节咱们只能派上单外援,而对手可以多派一个亚外,所以说能否胜利还是取决于本土球员末节的表现。”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