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太极禅公益进校园”活动走进北京星河双语学校

2014年11月05日20: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极禅公益进校园”活动走进北京星河双语学校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北京太极禅院“太极禅公益进校园”挂牌、捐赠仪式5日下午在北京市朝阳区星河双语学校十里河校区举行。北京太极禅院青少年训练基地也同时在星河双语学校十里河校区落成。

  据太极禅院技术总监王占海介绍,北京太极禅院是面向青少年推广太极健康事业的社会公益组织,近一年来,在全国范围内的十余所中小学校持续开展公益教学活动。

  “此次牵手星河双语学校成立太极禅青少年训练基地,将与校方同心协力,打造太极禅青少年公益教学示范学校。希望通过我们这一代的努力,使中国太极文化能够世世代代传承下去,”王占海说。

  活动现场,作为“太极禅公益进校园”活动爱心使者的影视演员张旸代表北京太极禅院向星河双语学校十里河校区太极禅表演队捐赠了太极禅训练服,随后表演队现场进行了太极展示。

  星河双语学校十里河校区校长李守义说:“星河双语学校作为北京市打工子弟教育示范学校,一直接受着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北京太极禅院传承太极文化,为学生们带来专业、长期的太极教学,让同学们能够丰富学习内容,打下一定的太极、传统文化基础,增强体质和素养。”

  据介绍,太极禅院是注册在北京市民政局的非营利性质的社会公益组织,通过发起、实施公益活动,推广太极文化和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