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宋卫平重新掌印绿城 高层:不能只靠老板拨钱

2014年11月07日11:5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卫平重新掌印绿城 高层:不能只靠老板拨钱

  宋卫平果然回归。昨日,“融创绿城63亿并购案中止,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将回购绿城中国”的消息被确认后,无论地产、金融,还是证券界均波澜纷起,但是受到最直接和最大激励的还是绿城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上下昨天都处在欢快的气氛中,不少工作人员都在朋友圈转发老宋重回绿城的消息。“别的不多说,起码老板回来,足球就一定会搞下去,这回大家心里都定了。”一位绿城俱乐部的中层人士笑着说,“这一年大家都不容易,不过到年底好事不断啊,先是保级成功,再是老板又回来。”

  目前绿城队全队处于假期,但是不少球员还是通过各种渠道知道了这个消息。

  门将顾超准备下周出去旅游,得知老宋重新掌印后,他说:“球队今年保级不容易,宋老板一个人独撑绿城足球更不容易。老板能回绿城,对于球队是大好事,希望球队明年的目标不是保级,大家能否老板一个惊喜?”

  而一位正在国外旅游的老球员则表示:“老板回来了,我们明年说不定能换个活法。”他说,这一年球队压力大,老板约见大家的时候,都是球队情况不是很好的时候 ,“净给老板添堵了,希望明年我们这些绿城的子弟兵能帮老板争口气。”

  球队放假,但领队吴少堃最近则成为“空中飞人”,引援、谈判和各路经纪人洽谈,“因为球队放假,所以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他告诉记者,过几天还会有好消息宣布。是引援、赞助还是绿城集团新动作?

  “目前不方便说,到时你就知道啦。”

  相比工作人员和球员欢快轻松的气氛,绿城俱乐部高层明显考虑得更多。

  “其实不管老板回不回绿城,我们都要当他没回来。”绿城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一开口“吓”了记者一跳,“俱乐部要学会自己造血,有完善的运营,不能只等着老板拨钱。这么多年,宋总已经殚精竭虑,我们应该学会自己过日子,不管老板回绿城还是掌管蓝城,俱乐部要有自己的规划,这样绿城足球才会有发展。为了激励大家更好地工作,我希望无论球队还是工作人员应该当作老板还没回来一样,不要想着有了这棵大树可以依靠,大家就懈怠,放松。”

  这位高层甚至透露,下一个赛季俱乐部要努力不向老板多要钱,“像今年这样,合理规划,找到好的外援,我相信绿城会稳步发展的。”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