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收官宋卫平带来惊喜? 领队:为400万奖金而拼

2014年11月02日10:20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收官宋卫平带来惊喜? 领队:为400万奖金而拼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晚桂虽已凋谢,但喜爱桂花的宋卫平却很可能在秋末给绿城球迷带来最大的惊喜。

  近日,关于绿城和宋卫平的新闻很多,有传言老宋将再回绿城,重拾旧山河——有媒体记者给其发去求证短信,老宋回复:“合适时说吧。”

  宋卫平的短信没有否认也未承认,可即便如此,还是让绿城队上下看到了希望——仿佛国产战斗片中,战局不明,但看到发起总攻前的那颗信号弹,还是让人无限憧憬。绿城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就表示:“如果老板能回来,那对于绿城足球绝对是件大好事,说不定明年我们就换种活法了。”

  球迷的反应尤其强烈,不少人已经规划起下赛季,有人说请洋帅,有人说留拉蒙,也有人说这么多年亚冠有过,降级有过,成熟的绿城应该学会过细水长流的日子……

  不管老宋何时回归,不论球队下赛季如何规划,绿城队的当务之急是打好今天这场比赛。

  今日是中超收官日,绿城将在主场迎来赛季最后一个对手——长春亚泰。绿城已经上岸,但对手则还需要1分,死磕还是练兵?绿城方面笑而不言,不过和河南的比赛结束后,领队吴少堃曾说:“打亚泰,我们会尽全力。因为我们还有希望冲前八,毕竟还有400万元的排名奖。”原来为了激励球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俱乐部特意找老宋申请了排名奖,只要打到第8名,便增发400万元奖金。

  据了解,为了不让球队有松懈之势,本场比赛老宋又拍出200万元的赢球奖——如果运气好,绿城说不定冲到了前八,那这场球就是价值600万元,对于绿城球员而言还是颇有吸引力的。只是出其不意向来是宋卫平的脾气性格,而且排兵布阵更是其拿手好戏,今天到底上什么样的阵容,谁都不知道。

  本场比赛也是拉蒙、汪嵩以及其他外援的告别战,“我还是想上场比赛的,但是不排除俱乐部使用年轻人。”汪嵩如此表示。要知道,本赛季在保级形势这么严峻的情况下,宋卫平都坚持每场要上6个“93后”年轻球员,而今保级成功,难说老宋兴致大发,令旗一挥,上八九个年轻球员和对手周旋——也算期末家长检查成绩单了。

  值得提醒的是,本场比赛时间在下午3时35分,而且很可能因为杭州马拉松比赛导致黄龙周边交通管制,本报建议去现场看球的球迷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另外,当天黄龙票房开始售票时间为中午12时,从下午3时10分开始,绿城俱乐部还将通过黄龙大屏幕回顾“史无前例、青春无敌的2014”。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